置顶

-梦为远别啼难唤 书被催成墨未浓-  李商隐 


【君不见版】-山茶花下我们骗过朗朗春天-   惊竹娇

一切破茧而出,暮蝉鸣林樾,朝来睁眼夜来梦,每一次落笔都有迹可循


哈喽!这里是南风书墨!(wb:或许可以是森安OAO)

【这个微博名 在oc世界观里是林书墨的堂妹林桉的网名(点头】


称呼随意吧,目前经常是书墨墨和墨甜甜(大雾)

在价值观里好文>>cp ,只要不是我洁癖底线。(all柏绝对/澈汉佑灰可能/)


经常被说有点狐系很开心!虽然更希望是狼啦(。


山茶花爱好者!我说话看字面意思就好了!

真的一般不会有别的意思就是读起来好像有歧义其实我就是字面意思。


是intp-t!其实很不intp…

不知道多少编:好的现在是intj—t了,有点崩溃。


我就是个破写文的,不要叫太太什么的!会不好意思!叫妈咪可以考虑~
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小声但嘴碎


我很喜欢游荡在评论区!抓我!一般评论都会疯狂回复,是把评论区当聊天区的屑!话有点多见谅,打扰到您千万和我说www!



是柏闻激推!小柏我的纯元皇后(你?支持柏闻顶级Alpha一挑五,非常坚定的蛇塑派文里写猫塑那也是文章需要,就是喜欢一些老谋深算心有城府还能打的高贵冷感美人(你。

这边主要在的坑顾柏,本质上是柏右人,但是产出只有旷顾未闻————(管这对叫黑金

不知道多少编:现在加上季缘乔合恪尽致守。没有为什么就要跨队!好磕。


史同女+忘川风华录回坑!cp主打一个乱磕但是又不乱,历史激推:孔明丞相,元九微之,苏辙弟弟,阳明先生,荆公王安石;副推:韩非子,始皇帝(但是坚定的认可),白乐天,柳宗元,后主李煜。忘川:冯梦龙,蒲松龄,勾践,可能有唐太宗吧(望天)(*其实是博爱党)cp主磕元白元和温荆。

🆘【虽然我磕元白但是我除了这对以外有点元右倾向小心被创(哪里有我推不被我嬷过这回事啊)】🆘


尊嘟很喜欢元稹!!!别跟我撕元稹小人和渣男我不会撕的因为intj不和傻子争辩(你?

王安石坚定不移的支持者呃。就算是即兴赋诗都会有浓浓的Jeff味的那种支持。嗨我是王安石派。(嗯嗯还有点掰了甜那种接地气一点都不晦涩的风格。


我很好搭讪!就是上学长弧!


一点其他坑:①最后的厂牌,全员推,激推艾默 主推周怀夜,明烁,容易 我儿祁凛;

②绘旅人,主推司岚 副推路辰;

③花亦山,主推花忱 全员副推,偶尔来口忱玉忱

(🌟‼️在此必须特别注明,乙游我和我推都是友情,我几乎都有友情设,雷的别来‼️🌟)

回南雀稚楚和P大,一点原耽;

⑤王者,主推亮!是无限电,亮右人,亮左只接受亮良,副推良,邦良,剩下乱磕;

⑥扭曲仙境,是海寮全员推,Azul梦女拒同嫁,帮拒Liliya同嫁

⑦米哈鱼家的,原神 推富人潘塔罗涅和提纳里,磕博富(不磕富人是1)和赛提(提纳里也是);星铁 推刃、卡芙卡、砂金,副推瓦尔特·杨 符玄和黑天鹅,磕点刃右和理砂;

⑧MBTI人格,大家都很喜欢,主要是自由组 辩论组 神经脉络组 寰宇组 君臣组 亿点混乱


有亿点韩🐟:①JYP小女孩和迷可以的,来点完全彩,推荔枝和海源街,附带我迷吃菲辰;

②mamamoo永远的神,推金容仙;

③唯二的男团 seventeen,正式变成克拉妹,(究竟是谁搞小17不推全员!激推二六七(别老看八笑料了求你)cp经典6+1 但其实杂食不过这三对可能:澈汉佑灰豪雨多点。


一点淡坑:爱娜娜,主推五,且和五同天生日,四五人;aph,主推耀露苏,耀右苏左,红色组和露中,偶尔来口冷战;有时候会搞省拟和市拟。


一点退坑:BSD,主推中原中也和西格玛,太中人;es,主推司星夏,cp北斗星和司雷还有司桃;咒回,主推夏油杰,五夏五无差;drb,主推兔和幻,cp帝幻和兔右


我混圈很多,但是产出一般只会是上面说的CP(顾柏季乔恪致),偶尔会有史同产出。抱歉啦。


这里@ 一下  @王最酒店的前台  @帕鸭鸭(我要评论!)  (2.5宝贝女儿!一生的挚友,1903永不散场,你我永不散场!永远的那个夏天!with my love!with my lover!and them!

@F (oc的话感兴趣走她这边哦!
@我哥我嫂已婚十年 我家修狗!别动她我警告。她就是我妹妹了我说。我很护崽的。(眯眼。

@Dynasty-H 最新晋🔝。intp宝宝我摸摸!经常可以交流一些nt人话题。比我小所以一样护崽。(假笑。


还是oc人!但是oc主要F那边!可以溜到她那边去看!


就酱吧!感谢每一个爱我的人!感谢每一个喜欢我文字的人!

  

企鹅:212213071  

  

(悄悄附上我的企鹅!快来找我玩!看到都会回!空间顾柏镭塔浓度高,不然就是各种bot或者发疯,常年转各种代餐or学习资料or墙墙

—————————————————————————————————————

三编:加上了我在镭塔圈的cp调查表3.0(错综复杂然后我又看开了

#杂食了但没完全杂食

最新(关于左位):江=季>林>顾>乔=安=宁=夏>>柏

—————————————————————————————————————

四编:加上了一些其他坑的推还有淡坑和退了的,顺便偷偷交出了企鹅号

#各种坑里乱爬的书墨


n编:5年合同我签给顾柏的和你猫耳无关

我遇见的最值的的孩子给了最倒人胃口的公司

顾柏都是。顾子尧全能Ace 柏闻韩团绿卡队长

5年合同我签给顾柏的和你猫耳无关。

我履行我的诺言写满5年。

你猫耳只管出歌谷好看我溺爱也不可能怎么样了。

你后续角色剧情怎么样我不管。

我的顾柏就停在第二季的人设。

我把话撂这了。我不用你的破策划我自己就是oc人。我爱怎么写怎么写。

你知道hys玩家兼无限王者团粉丝远看你那破图以为我无限王者团联动hys你明白吗?!

你搞我初恋和朱砂痣合体是吧

亮是亮柏是柏亮是初恋柏是唯一

我分得清我家白月季和白山茶

null




评论 ( 16 )
热度 ( 21 )

© 南风•书墨【君不见版】 | Powered by LOFTER